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土地科学技术学院 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开展雄安新区专题学习

2022-04-01     发布:[土地科学技术学院]吴涛    153

2022年4月1日,土地科学技术学院党委在教一楼319会议室开展雄安新区专题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邀请了雄安校区建设办公室副主任季荣生作报告,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教工党支部书记、各系(室)主任参加会议,各支部教师参加线上学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孟兵丽主持。


 

季荣生副主任讲解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雄安新区规划建设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介绍了雄安新区规划建设情况,以及雄安校区项目定位、发展目标、建设内容及办学需求等基本情况。


与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教工党支部书记、系(室)主任和教师代表结合学院实际和本职工作,分享了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认为,雄安新区建设是千年大计、国家大事,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雄安校区建设是学校、学院事业发展的重要机遇,鼓舞人心,振奋精神,我们要乘势而上,主动作为,提前谋划学科、专业和师资队伍建设等工作,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投身雄安校区建设。

孟兵丽书记在总结讲话中强调,雄安新区是党中央做出的一项重大的历史性战略选择,雄安校区建设是学校实现跨越式发展的一个重要契机,全院教师要学起来、动起来,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雄安新区规划建设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上来,统一到学校关于雄安校区建设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强化主人翁意识,积极建言献策,主动做雄安校区的“建设者”,与全校师生同心同德,携手奋进,为早日实现地球科学领域世界一流大学目标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