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情燃冰雪,奉献有我 欢迎土地科学技术学院吴涛老师载誉凯旋

2022-04-06     发布:[土地科学技术学院]吴涛    35

2022年4月6日下午,土地科学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吴涛老师,作为中国地质大学(北京)七名冬奥大家庭酒店志愿者驻地教师之一,圆满完成了长达70余天的冬奥服务工作,载誉而归。

校长孙友宏、校党委副书记林善园带领学校相关部门、学院工作人员在体育馆东门前迎接志愿者返校,在校学生代表为驻地教师吴涛送上花束和寄语卡片,我院党委书记孟兵丽及董婷、卫玮、张昊、赵光政四位老师前往校体育馆迎接。


在70余天的志愿工作中,吴涛老师作为主责高校的派出人员,负责驻地餐饮、医疗、交通、安全等诸多工作统筹,落实政策指导,遵守工作程序,细致照顾冬奥志愿者。虽然时间久,任务重,但是吴涛老师坚持与其他六位驻地教师一起,努力将住地酒店变成志愿者们暖心的家。

每日出发验证昨日核酸结果

每天送学生上岗

与各高校老师一起为志愿者准备新年红包

赴一场盛会

迎春花漫烂而归

开启新的旅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