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张寿庭处长一行莅临学院调研座谈

2022-04-08     发布:[土地科学技术学院]吴涛    282

325日下午,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张寿庭处长、曹银贵副处长、办公室主任王聪及干部费明明莅临土地科学技术学院开展国内合作及学科建设情况调研工作。学院党委书记孟兵丽、院长周伟、副院长康志忠、王金满,系主任杨红磊、王跃宾、冯喆等参加了座谈。


孟兵丽书记首先对张寿庭处长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感谢多年来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对学院学科建设、国内合作的大力支持。周伟院长就学院负责联络的校级层面战略合作单位、学院层面签署合作备忘录的单位和已取得主要成果进行了汇报,并提出了未来学院国内合作的初步设想。

  张寿庭处长充分肯定了学院近年来在国内合作及科教融合等方面取得成就,高度赞扬了学院与自然资源部国土整治中心的合作模式和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社会服务方面所取得的成绩;通报了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围绕七十年校庆拟举办的活动安排,详细讨论了国内合作相关政策的落实、产教科教融合协同育人论坛的召开和国内合作成果展示安排等,同时对雄安校区学科发展规划做了展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