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我院赴北京世纪农丰土地科技有限公司开展产学研合作交流

2022-04-12     发布:[土地科学技术学院]吴涛    17

4月7日,土地科学技术学院院长周伟教授率队赴北京世纪农丰土地科技有限公司调研,就产学研合作等与世纪农丰董事长王玉及相关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

王玉董事长代表世纪农丰对土科学院院长、系主任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史、发展定位与主要业务。他表示,中国地质大学(北京)土地科学技术学院在矿山生态修复、国土综合整治、国土空间规划等领域在全国已形成优势特色,世纪农丰当前正进行业务转型升级,希望与土科学院在科研项目、研究生培养、实践基地建设、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加强合作。

周伟院长对多年来世纪农丰对学院在科研合作与学生就业等方面的支持表示由衷感谢,并介绍了学院专业建设、研究生培养、科研平台、科学研究等基本情况,以及自然资源调查与评价、国土空间规划与用途管制、国土整治与生态修复、资源与环境监测等优势特色方向。他认为,在自然资源“两统一”管理背景下,双方深入合作的领域与方向较多,希望与世纪农丰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科教融合等方面全方位加强合作,将双方合作提升到战略合作高度。

双方参会人员就产学协同育人、实践基地建设、人才培养、科研合作、科技成果转化、学生就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讨论,都一致认为双方合作潜力巨大,希望双方全方面加强产学研合作。

   世纪农丰生产副总张学军、技术副总高明义、销售副总张立普、职能副总刘金玲、总经理助理张体振、北京事业部总监盛福芳、人力资源部经理王美丽,土地科学技术学院副院长王金满、公共政策系主任张建军、测量与导航工程系主任杨红磊、土地资源管理系主任冯喆、土地整治工程系主任钱铭杰、辅导员卫玮等参加了此次座谈交流会。


双方参会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