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党委常委、学校办公室主任多宏宇一行到学院调研

2022-04-18     发布:[土地科学技术学院]吴涛    52

4月15日下午,党委常委、学校办公室主任多宏宇,学校办公室副主任史凯、闫德宇,干部张玥玥到土地科学技术学院调研,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孟兵丽主持。

会上,孟兵丽书记代表学院对多宏宇主任一行表示欢迎并就学院疫情防控、保密工作及定点扶贫工作整体情况进行了介绍。院长周伟和班子成员康志忠、吴涛、王金满分别结合分管业务,介绍了定点扶贫、研究生招生复试、疫情防控以及线上教学等具体情况。

多宏宇主任对学院在疫情防控、保密及定点扶贫工作中所做工作表示感谢。他表示,学院要继续绷紧疫情防控之弦,不折不扣落实上级和学校疫情防控政策,组织好线上教育教学,不断提升教学质量;加强保密宣传教育,把上级保密政策要求及时传达到每一名师生,严格保密管理和监督;以城乡规划扶贫联盟和资源环境扶贫联盟为平台,持续发挥学科专业优势,为化隆县城乡规划、土地整治、生态修复等提供技术咨询和指导。

会上,还就70周年校庆工作进行了沟通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