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财务处王杰处长一行来我院调研座谈

2022-05-07     发布:[土地科学技术学院]吴涛    111

      4月27日下午,财务处处长、内控办主任王杰,副处长陈中叶、沈莹、侯丽等一行来我院开展财务工作调研,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系主任参加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孟兵丽主持会议。

      会上,孟兵丽书记、周伟院长对财务处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充分肯定了财务工作“5天报账制”、信息化建设、人性化服务等方面的改革创新举措和取得的显著成绩。周伟院长汇报了学院的基本办学情况以及财务预算编制、业务经费使用、科研经费管理等方面的做法。

      会上,双方就预算划拨、财务报销、政策宣讲、科研经费、内控管理、财务信息公开、“开源节流”等方面进行了沟通交流。

      王杰处长作总结讲话。他指出,财务管理是学校事业发展的重要保障。财务处要围绕学校中心和工作大局,履行好经费监管、财务服务和财务资源调配等三方面职责,推进制度体系化、队伍专业化、流程标准化、服务精细化、监管信息化等“五化建设”,适时开启财务报销“瘦身计划”和财务政策“宣贯计划”,不断提升财务管理工作质量和服务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