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土地科学技术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2022-05-22     发布:[土地科学技术学院]吴涛    139

      5月21日下午,土地科学技术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全体教师在线参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孟兵丽主持。

会上,孟兵丽书记传达了校园封闭期间学校工作调度会议精神,重点传达了学校党委提出的“五管”工作要求,部署了学生毕业答辩、就业实习、心理健康等重点工作,再次强调师生每日健康打卡、核酸检测、信息报送等日常工作,要求导师、论文指导教师、辅导员和班主任要加强与学生的沟通联络,及时掌握学生动态,回应学生诉求,帮助解决学生实际问题。会上还通报了安全检查和敲门行动中发现的问题,要求尽快整改到位。

院党委副书记吴涛介绍了学生疫情防控、毕业生就业等基本情况和校院相关工作举措。

会议强调,全体教师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当前北京市和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严峻性和复杂性,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严格落实学校和所在社区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统筹推进教育教学工作,为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