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2022年土地科学技术学院 土地资源管理专业第二学士学位专业招生录取工作方案

2022-05-23     发布:[土地科学技术学院]王颖    327

根据《中国地质大学(北京)2022年第二学士学位专业招生简章》,结合我院土地资源管理专业本次招生计划,制定本次招生录取方案。

一、组织管理

学院成立2022年第二学士学位专业招生工作领导小组:

   长:孟兵丽、周伟

副组长:王金满、吴涛

   员:冯喆、白羽萍、张建军、王颖、董婷

纪检委员:黄勤

二、录取方案

1.根据教育部有关精神,在学院第二学士学位学生选拔工作小组领导下,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在招生计划范围内择优录取。采取学分绩点与面试绩点相结合的方式,按照复试成绩高低排序进行录取,具体核算规则如下:

复试成绩=学分绩点*40%+面试绩点*60%

其中,学分绩点为学校核算后的大学所修课程学分绩点(以报名提交的成绩单为准),面试绩点按照面试专家百分制平均分(四舍五入保留一位小数)换算,具体面试专家百分制平均分换算绩点如下:

百分制平均分

面试绩点

90-100

4.00-5.00

80-90

3.00-4.00

70-80

2.00-3.00

60-70

1.00-2.00

不足60

0.00

注:如面试专家百分制60.0分对面试应绩点为1.0061.1分对应面试绩点为1.1161.2分对应面试绩点为1.12……,以此类推。

2. 如拟录取考生出现放弃录取资格、未能如期取得本科毕业证和学位证、以及其他不符合第二学士学位录取要求的情况,则按复试成绩由高到低依次递补。

三、面试安排

1.面试对象:报考土地资源管理专业第二学士学位第一志愿考生。面试内容包括但不限于:

1)自我介绍(3分钟。包括个人情况介绍、对土地资源管理专业看法、对原专业的看法、在原专业的学习情况、对未来学习的打算、毕业后的计划等);

2)专业知识问答(抽签决定试题,主要内容包括土地资源、土地经济、土地管理);

2.面试时间:2022525日(星期三)下午14:00-18:00

3.面试方式: 腾讯会议,会议号:915-736-090(密码在群中发布);

4.助管微信号:13720090801(手机同号),添加时务必注明“本人姓名+二学位”;;

5. 土地资源管理专业第二学士学位第一志愿考生请务必加助管微信号进群,并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面试。不进群、未在规定的时间内参加面试的申请者视为主动放弃。

6.面试开始须出示本人身份证和学生证(带照片);面试过程中不得与其他人联系,面试结束后不得泄露试题;如违反以上纪律,将取消录取资格。

四、其他事项

1.考生须对报名材料的真实性负责,一旦发现存在弄虚作假等行为的,将取消其报名资格,同时将相关情况通报上级有关部门依规处理;

2.其他未尽事宜由土地科学技术学院负责解释。如遇特殊事项,由学院党政联席会集体讨论决定。

 

中国地质大学(北京)土地科学技术学院

 2022523

 

 

附:面试名单

序号

姓名

性别

本科学院

本科专业

1

陈腾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材料科学与工程

2

何镕丞

土地科学技术学院

测绘工程

3

刘诗宇

土地科学技术学院

测绘工程

4

乔冰

土地科学技术学院

测绘工程

5

罗士淇

土地科学技术学院

测绘工程

6

祁亚州

信息工程学院

地理信息科学

7

张昊洋

地球物理与信息技术学院

地球物理学

8

李垣

水资源与环境学院

地下水科学与工程

9

道日娜

地球科学与资源学院

地质学

10

窦涵琳

工程技术学院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

11

王羿人

地球物理与信息技术学院

勘查技术与工程

12

王亚菲

能源学院

石油工程

13

高龙飞

数理学院

数学与应用数学

14

李敏

水资源与环境学院

水文与水资源工程

15

李哲楠

土地科学技术学院

土地整治工程

16

韦颖

外国语学院

英语

17

万立鑫

能源学院

资源勘查工程(能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