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土地科学技术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工作部署会

2022-05-24     发布:[土地科学技术学院]吴涛    1

      5月23日下午,土地科学技术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工作部署会。校纪委委员、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石云龙书记,校纪委办公室副主任、监督检查室主任贾明超,学院党委委员、班子成员、教工党支部书记和系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孟兵丽主持。

      会上,院党委书记孟兵丽传达了校园封闭期间第3次学校工作调度会会议精神,总结了自校园封闭以来学院疫情防控工作整体情况。她指出,自封校以来学院工作整体情况平稳有序,但北京市、海淀区和学校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接下来要重点做好以下工作:一是充分认识疫情防控是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全院师生要认真落实佩戴口罩、核酸检测、健康打卡、信息报送等要求。二是继续开展线上线下“敲门行动”、召开学生座谈会、谈心谈话等工作,及时了解和掌握学生动态和诉求,尤其是学校堂食取消后的心理状况,加强对学生的关心关爱;三是居家办公教师要切实落实“四方责任”中的个人责任,居家期间不聚餐不聚集,尽量减少流动,遵守学校和社区防控要求,认真完成各项教学任务;四是广大党员和教师在力所能及的前提下,积极参与学校、社区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为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贡献自己的力量。

      院长周伟传达了学校2022年第2次院长例会相关精神,通报了学院线上教学、研究生论文答辩、毕业生就业等工作进展,并就本科生毕业论文答辩、期末考试、暑期实习实践、博士生招生等工作做动员部署。他强调,要第一时间把近期工作安排通知到每一位师生,加强与学工部、研究生院、教务处等职能部门联系,积极稳妥做好学期末和毕业季有关工作。

     副院长康志忠、王金满分别就研究生和本科生毕业答辩归档、期末考试安排、第二学位面试等工作做出安排。院党委副书记吴涛介绍了学生疫情防控、毕业生就业等工作情况。

      参会教师就学业审查、论文答辩等工作进行了沟通交流。

      校纪委办公室副主任、监督检查室主任贾明超强调,学院要进一步强化主体责任,做好疫情防控政策宣传引导,落实佩戴口罩、核酸检测、居家办公等工作要求。

     校纪委委员、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石云龙书记对我院疫情防控工作予以肯定,他强调学院要继续落实好AB角分工,全体教师齐心协力,坚定信心,共克时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