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土地科学技术学院召开师德师风警示教育大会

2022-09-09     发布:[土地科学技术学院]吴涛    0

9月7日上午,土地科学技术学院召开师德师风警示教育大会,会议采取“线上线下”同步进行,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孟兵丽主持。

院长周伟通报了《教育部公开曝光第十批7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并结合典型案例对《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进行了深入解读。提醒全体教师要引以为戒,坚守师德底线,不忘立德树人初心,严格约束自我、规范职业行为。

学院党委纪检委员、副院长王金满部署了中秋、国庆期间纠“四风”树新风工作,强调全体教师要廉洁过节、厉行节俭,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以身作则,持之以恒纠正“四风”。

会议要求全体教师坚守廉洁从教底线,牢记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准则,进一步提升师德师风建设水平,为党的二十大顺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