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土地科学技术学院学工组召开学生疫情防控及安全稳定专题会

2022-09-09     发布:[土地科学技术学院]吴涛    69

9月8日下午,土地科学技术学院学工组召开学生疫情防控及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院党委书记孟兵丽出席会议,学工组长吴涛主持,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参会。


 首先,全体辅导员针对近期疫情防控相关工作学生台账、个别学生情况和安全稳定工作等情况分别进行了汇报。随后,吴涛老师针对当前我院疫情防控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他强调目前我院疫情防控工作已进入“战时”状态,各位辅导员要毫不松懈、从严落实疫情防控工作,动态掌握学生们返京返校的审批管理、核酸检测等情况,并做到通知到位、督促到位和落实到位。严抓宿舍的安全问题,开展敲门行动,及时落实宿舍的安全稳定工作。此外,要做到学工组24小时到岗,针对突发状况做好应急应对准备。

     党委书记孟兵丽对学院学工组全体辅导员做出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孟书记指出辅导员工作首先要做到讲政治,党的二十大召开在即,要全面加强落实学生的安全稳定工作,做好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和疫情防控管理落实,在应急情况出现时,能做到快速反应、及时应对。第二,要做到讲学习,提升自身的政治领悟力和政治判断力,加强对各类动态变化政策的学习,做到了熟于心、随时答疑。还要做到讲贡献,在完成本职工作的同时,也要做好分工合作,对待学生的各类问题要细心、耐心、真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