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土地科学技术学院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例会

2022-09-19     发布:[土地科学技术学院]吴涛    153

202299日,学院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例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孟兵丽老师主持,副书记吴涛老师,院党务秘书,学院学生党建工作负责人及师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开始孟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师范大学“优师计划”师范生回信精神,同时提出各支部相应的学习活动要尽快开展。随后吴涛老师从疫情防控、消防安全、舆论宣传、党建标准检查等方面布置了学院党建工作。 

最后孟兵丽书记重点对党建基本标准检查工作进行了逐项布置,组织与会人员共同学习党支部工作手册填写规范,明确工作记录要求,进一步提升了大家的党务工作能力,希望各支部对新闻宣传等工作要提高重视。要求大家要提高政治站位,作为党支部书记要主动学习,同时在特殊时期要关心师生群众,积极回应大家诉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