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土地科学技术学院召开推免学生座谈会

2022-09-22     发布:    16


 2022921日,土地科学技术学院在教一楼319召开推免学生座谈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吴涛主持,分管研究生副院长康志忠、分管本科教学副院长王金满、学科招生负责老师、研究生秘书,以及推免学生参加会议。

 会议上,吴涛副书记对获得推免资格的43名同学表示祝贺,同时强调了学院在组织遴选工作程序上的公平性、公正性和严肃性,要求获得推免的学生在今后的各项工作中要发挥表率示范作用,并根据自身的优势以及对各专业的热爱程度慎重选择后进行报名。

王金满副院长对下阶段学业情况、思想品德方面做出要求,强调大家后期仍要认真对待学习学业,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努力到达理想的彼岸。康志忠副院长从学科专业、研究生奖助学金、攻读博士的优惠政策和就业竞争力等方面对学院研究生培养情况进行了具体说明。研究生秘书同学们提出的关于材料准备、评选方案、政策实施、复试环节、系统填报等方面的问题做出了解答。随后各位学生与系主任分别就所属专业进行了充分的交流。

 此次推免座谈会的成功举办,令同学们对学院推免招生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也为同学们接下来的推免及研究生报名考试志愿填报阶段提供重要参考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