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董朝霞一行到我院检查调研工作

2022-09-29     发布:[土地科学技术学院]吴涛    179

      9月28日下午,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董朝霞带队到学院开展检查调研工作。学校纪委委员、专职组织员丁绍凡,纪委办公室监察室副主任、监督检查室主任贾明超,纪委办公室监察室干部李婷陪同检查调研。土地科学技术学院班子成员、办公室人员参加检查调研会议。会议由土地科学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孟兵丽主持。

检查会议现场

      学院党委书记孟兵丽就学院疫情防控、秋季学期课堂教学与实习实训、学生思想政治教育、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安全稳定等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检查调研组充分肯定了学院开展的各项工作,并与班子成员就教学质量保障、师生健康管理、师生思想动态、疫苗接种、核酸检测、毕业生就业、以及实验室安全等进行了交流。

孟兵丽进行工作汇报

检查组听取工作汇报

      最后,董朝霞副书记进行总结讲话,并对学院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落实中央、教育部和北京市相关工作部署上来;二是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领导干部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转作风、提效能、树新风;三是加强工作统筹,务必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全面保障教学质量,守住守好意识形态阵地,做好安全稳定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