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土地科学技术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研究部署安全稳定工作

2022-10-01     发布:[土地科学技术学院]吴涛    150

929日下午,土地科学技术学院以线上线下方式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学院党委委员、教工党支部书记、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孟兵丽主持。

会上,党委书记孟兵丽传达了二级党组织书记例会精神,重点对国庆假期工作安排、疫情防控、二级党组织换届、《基本标准检查》、宣传思想、学生工作、统战及安全稳定等工作做传达部署。

会议强调,全院师生要始终毫不松懈做好疫情防控政策工作,国庆前后学院领导干部原则上不出京,广大师生“非必要不出京”,不聚集。学院要严格审批师生出入校,加强值班值守和信息报送,合理安排学生活动,继续开展“敲门行动”,关心关注师生假期生活。

会议要求,全体师生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当前安全稳定工作的重要性和特殊性,不断增强风险防控意识,筑牢安全防线。学院成立安全稳定工作专班,分类建立师生信息台账,持续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不断完善“接诉即办”工作机制,积极回应师生关切。开展疫情防控、安全稳定等政策宣传解释,严格管理宣传思想阵地,加强师生思想动态调研以及对学生社团的指导监督。任课教师要守牢好课堂阵地,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

会上听取了学生返校工作情况汇报,要求“一对一”做好未返校学生的沟通联络及服务工作。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