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土地科学技术学院开展消防安全大检查

2022-10-03     发布:[土地科学技术学院]吴涛    188

    为进一步做好学院安全稳定工作,土地科学技术学院于9月30日开展了消防安全大检查,本次检查由学院党委书记孟兵丽,院长周伟带队,学院相关领导和辅导员参与,针对学生宿舍和教一楼各研究生工作室、实验室、办公室开展检查工作。

    检查组走访检查了各年级学生宿舍,检查过程中,针对宿舍内乱接插线板、杂物堆积、室内吸烟等问题进行了重点排查,耐心地向同学们讲解注重宿舍安全隐患问题的重要性,并对相关宿舍提出了整改意见。

    而后,检查组对学院研究生工作室和教师办公室进行全面的安全检查。检查过程中,针对发现的插线板乱接、工作室杂物堆积等问题,要求师生对此类问题立即整改,并向我院师生普及安全用电常识以及及时清理废纸等易燃物品的重要性。要求我院师生牢固树立安全意识,继续加强校园安全工作。

    安全工作是学校工作的生命线。本次迎国庆节前的安全大检查,落实了学院安全管理责任,也增强了全体师生安全防范意识,为国庆期间校园安全工作筑牢了坚固的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