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土地科学技术学院党委组织开展统战及民族宗教工作业务培训会

2022-10-07     发布:[土地科学技术学院]吴涛    149

      2022年10月6日下午,土地科学技术学院党委在学院319会议室组织开展了统战及民族宗教工作业务培训会,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教师党支部委员会成员、辅导员、党外教师代表、学生党支部书记等参加培训。校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孙敬应邀作“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专题学习”报告。培训会由院党委书记、统战委员孟兵丽主持。

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孙敬作报告

      会上,孙敬副部长传达了2022年7月29日至30日在京召开的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她带领大家共同回顾了党的统战工作发展历程,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党的十八大以来统战工作形成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系统阐释了新时代统战工作的历史方位和基本任务。她还介绍了学校统战和民族宗教工作开展情况,进一步解读了基层统战和民族宗教工作的职责、举措、底线和红线。她指出,要以久久为功的定力和日日做功的毅力,凝聚人心,汇聚力量,在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中贡献统战力量,彰显统战作为。

党外教师代表赵中秋教授交流发言

参会人员认真学习

 与会人员还就统战工作进行了沟通交流。

今后,学院将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和中央统战工作精神,进一步加强党的领导,聚焦中心工作,做好政策宣传,把统战和民族宗教工作做实做细,凝心聚力促进学院事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