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活动

2022年土地科学技术学院初级团校第二课顺利举行

2022-10-19     发布:[土地科学技术学院]吴涛    32

1017日晚,土地科学技术学院2022年初级团校第二课---新媒体联盟初团技能培训会于学19203教室顺利举行。参加活动的有新媒体联盟路钧宇、陈铭坤、张雨桐、王莹莹,团委组织部部长苏畅,组织部副部长刘子峰及2022级初级团校全体学员。该活动旨在丰富学员新媒体知识,掌握更多新媒体技能,为成为一名紧跟时代的优秀团员打下坚实基础。

  文案撰写,真情实感有深度


文案部部长路钧宇从文字素养、对象意识与如何写好文案几方面入手,深入浅出地为初团青年讲解文案的格式、选题、主体,学员们受益颇多。最后,学长为学员们答疑解惑,介绍了文案的几种类型,并期待学员们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再接再厉,创作出更多优秀的文案!

  摄影培训,技巧构图不可少

从摄影器材的介绍,到光圈快门的技能讲解,从常用操作模式,到七个构图技巧,陈铭坤同学耐心讲授,逐步深入,与学员们积极互动。最后,陈铭坤同学鼓励学员们用摄影记录生活点滴,用光影展现大千世界!

推送培训,图文编排有模板


来自推送部的张雨桐,王莹莹同学共同为我们讲述了推送的流程与要点。通过学习,学员们不仅了解到北地土科公众号的运营模式,还掌握了秀米,图怪兽等软件的使用技巧,对推送这一工作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