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土地科学技术学院开展“迎校庆,谢元老”走访慰问活动

2022-10-27     发布:[土地科学技术学院]吴涛    234

      值此建校七十周年之际,为感谢建校元老为学校做出的宝贵贡献,传承爱老、尊老、敬老的校园文化传统,在离退休工作处的大力组织与协调下,土地科学技术学院开展“迎校庆、谢元老”走访慰问活动。

建校元老游永雄老师

付宗堂、洪友堂与游永雄老师合影

      10月25日上午,学院党委书记孟兵丽、副院长康志忠、教师代表付宗堂、洪友堂、王颖,一同前往建校元老游永雄老同志家中,向他及家人送上学校党委、行政以及学院全体师生的诚挚问候和良好祝愿。


孟书记向游永雄老师宣读慰问信

      孟书记还向游永雄老师宣读了学校《致建校元老的一封信》,感谢他为学校发展作出的贡献,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建校70周年校庆活动和学院发展情况。随后,还详细了解他的生活及身体健康状况,嘱咐其要保重身体,保持乐观的心态,安享幸福晚年。

学院参与走访慰问人员与游永雄老师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