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活动

2022年土地科学技术学院初级团校第三课顺利举行

2022-10-27     发布:[土地科学技术学院]吴涛    29

1024日晚,土地科学技术学院2022年初级团校第三课---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学生干部于学19207教室顺利举行。参加活动的有2022级本科生辅导员穆娇老师、团委组织部副部长刘子峰及2022级初级团校全体学员。本次团课旨在增强学生干部的全局意识、服务意识、责任意识、效率意识、创新意识,加强学生干部队伍的凝聚力、战斗力,提高学生干部的整体素质。

团课伊始,穆娇老师通过自身的情况向大家分享了自己对成为一名优秀学生干部的看法 ,希望大家做青年友,不做青年官,恪守学生本分,对团校学员成为一名合格的学生干部寄予期望。

穆娇老师指出学生干部应该具备的各种品质如合作、取舍等,希望每一名学生干部都能全面发展,努力成长为一名优秀的学生干部。

学生难,学生干部更难。穆娇老师告诉同学们要处理好学生工作与学习之间的关系,合理分配时间,希望同学们学习工作两不误。

穆娇老师通过分享自身经历以及生动的话语吸引了同学们,让同学们对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学生干部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也让同学们下定决心,努力做一名优秀的学生干部。

团课的最后,穆娇老师与同学们分享了学生工作中的应当注意到的一些地方,并对本次团课进行了总结,希望大家都能成为积极学习、独立思考、勇担责任、有强大组织能力和领导能力的新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