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土地科学技术学院召开2022年度教工党支部书记述职考核会

2023-01-03     发布:[土地科学技术学院]王颖    209

12月30日上午,土地科学技术学院线上召开2022年度教工党支部书记述职考核会,校纪检办公室副主任、监督监察室主任主任贾明超,学院党委委员和教工党支部书记参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孟兵丽主持。

图片6

图片7

图片8

图片9

图片10

按照《关于开展2022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通知》要求,王颖、谢苗苗、王金满、李丽华(代)、康志忠五位教工党支部书记重点汇报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基层党建工作任务和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紧密围绕“五学”聚焦“七大”,以党建引领推动业务工作以及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的主要做法、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思路。

图片11

    会上,校纪检办公室副主任、监督监察室主任贾明超对各支部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的肯定。她指出,五个教工党支部在支部建设和引领学院事业发展方面工作扎实,成效突出,特色鲜明。建议今后持续加强支部规范化标准化建设,深入挖掘党支部工作的特色亮点,为推动学院事业发展提质增效。

图片12

院党委书记孟兵丽在总结中首先代表学院党委感谢各教工党支部书记的辛勤付出,并对各支部的工作予以充分认可。她希望各支部在新的一年,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始终围绕校院两级中心工作,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夯实基层工作基础,深入推进党建与系(室)务工作相融合,为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和组织保障。

 

                                             (图/文 王颖、孟兵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