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活动

保家卫国终不悔,励志军营献青春——土地科学技术学院举行入伍欢送会

2023-03-05     发布:[土地科学技术学院]吴涛    130

3月4日下午,土地科学技术学院入伍欢送会顺利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学工组长吴涛,2022级测绘工程二班班主任胡腾,2022 级辅导员穆娇及测绘二班全体成员参与本次会议。

会议开始,辅导员穆娇为同学们简述了本次学校参军入伍的情况。我院2022级测绘工程二班刘家齐同学选择携笔从戎,经过层层选拔成功入选我校参军入伍最终名单。

刘家齐同学应邀分享了自己的参军心路历程。受父亲的影响,刘家齐同学从小就立志献身祖国。肩负着父亲的谆谆教诲,也渴望着保家卫国,刘家齐同学在平时注意锻炼身体,培养吃苦耐劳精神,以光荣入伍,奉献国家为自己的目标鞭策自己奋斗。

随后同学们纷纷为刘家齐同学送上临别的祝福和小礼物。尽管相处的时间不长,但并不影响大家对刘家齐表达自己最诚挚的祝福。班主任胡腾老师也借机分享了自己与部队的一些故事,向刘家齐同学表达了祝愿和期望,也送出了自己准备的大礼。希望他在未来的军旅生活中继续努力,发扬求真务实艰苦朴素的校训精神,为祖国建设奉献自己的力量。吴涛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有关征兵的一些政策,鼓励每一个有参军意愿的的同学参加征兵,努力发扬校训精神,把自己个人命运与家国情怀紧密联系,做新时代的新青年!

大家一起为刘家齐同学过了大学以来的第一个生日并进行了合影。

在此再次祝愿刘家齐和其他六位我校成功入伍的同学们,希望他们也很在军旅生活中发光发热,为国争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