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活动

土科专业杯篮球赛闭幕式顺利召开

2023-03-06     发布:[土地科学技术学院]吴涛    186

202334日中午11点,土地科学技术学院专业杯篮球赛闭幕式在篮球场顺利举行。至此,本届专业杯篮球赛圆满结束。出席本次闭幕式的嘉宾有:土地科学技术学院大一年级辅导员穆娇老师、体育部部长王正天、主持人韩旭以及参加土科专业杯比赛的球员。

此次专业杯篮球赛得到了学院领导、老师和同学的广泛支持与参与,通过全体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和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本届“专业杯”篮球赛在紧张、热烈的氛围中圆满完成了全部赛事,赛出了风格和水平。

首先由主持人宣读获奖队伍。本次比赛获得冠军的队伍是土地整治工程队,亚军和季军分别为测绘工程队与遥感科学与技术队,穆娇老师及体育部成员为获奖队伍颁发奖牌。

随后主持人宣布个人奖项获得者。

最后由辅导员穆娇老师致闭幕词,全体成员合影留念,至此闭幕式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篮球赛,同学们不仅认识到了体育运动对健康的重要性,收获到了友谊,体会到了竞技体育带来的乐趣,更重要的是感受到了团结拼搏、永不言弃的篮球精神。希望同学们在以后的生活之中能够更多地参与到体育锻炼中来,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土科学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