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土地科学技术学院举办“美丽春天 美丽有我”三八节美妆活动

2023-03-09     发布:[土地科学技术学院]王颖    156

又是一年芳草绿,百花争艳正当时。为丰富我院女教师的课余文化生活,度过一个健康、美丽、快乐的节日,3月7日下午,我院分工会在会议室举办了“美丽春天 美丽有我”三八节美妆活动。

活动包含美妆理论讲解及日常妆演示两部分。美妆老师首先通过PPT的形式,为女教师讲解了化妆技巧、妆容和肤质的分类以及如何通过化妆提升个人气质与自信。

          图片1图片2

随后,美妆老师现场为女教师进行了“素人改造”,一边化妆一边讲解化妆技巧,在场的女老师不时主动向美妆师提问并与其他同事交流心得,从素颜到靓丽造型的美丽蜕变,切实地让大家感受到化妆带给人的改变。     

    图片3图片4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女教师美妆知识,同时为学院女教师在今后工作和生活中注入了自信和魅力。

     图片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