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就业信息

中国地质大学(北京)2023届毕业生春季招聘双选会通知

2023-03-09     发布:[土地科学技术学院]吴涛    403

中国地质大学(北京)2023届毕业生春季招聘双选会即将举行,本次双选会共邀请近90家单位参加,现将参会事宜通知如下:

1.双选会时间:2023年3月9日(周四)14:00-17:00

2.双选会地点:中国地质大学(北京)体育馆一层篮球馆

3.参会单位:

微信图片_20230314093423

微信图片_20230314093534

4.参会须知:

1.本场双选会仅面向本校毕业生开放。请毕业生凭本人学生证和简历由体育馆东门排队入场,毕业生入场时间为14:00,未携带相关学生证件者,将不允许入场。

2.本次双选会将设置简历修改区及简历打印区,有需要的毕业生可到现场进行预约。

3.毕业生参会期间,需全程佩戴口罩。

4.毕业生参会入场时,需进行微信签到。请毕业生参会前,完成“北地云就业”微信公众号微首页的绑定。

绑定方法:关注“北地云就业”微信公众号——微首页,输入学号、姓名及登录密码完成绑定。如绑定过程中遇到问题,请到“北地云就业”微信客服进行咨询。

5.为确保安全,会议进行期间,将视馆内学生流量实行入场人流量控制,请听从现场安保和工作人员指挥和管理,按秩序于规定时间入场。

6.请爱护环境卫生,场内严禁吸烟,勿随地吐痰、乱扔纸屑杂物,妥善保管好自己随身携带的物品,以免遗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