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土地科学技术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2023-04-14     发布:[土地科学技术学院]吴涛    75

4月13日,土地科学技术学院在教一319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学院党委书记孟兵丽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举行了“立德树人”教师荣誉表彰,授予张建军(2010)、陶象武“教书育人先进个人”,授予张建军(2018)、白羽萍“就业创业先进个人”,授予高硕、王淑晴“管理服务先进个人”,授予杨诚、闫凯“青年骨干奖”,授予谢苗苗、卫玮、田毅“突出贡献奖”。师学义、付梅臣、付宗堂、洪友堂、黄勤等老教师为获奖教师颁发了荣誉证书。

接下来,举行了新教师入职仪式。为促进青年教师的成长发展,学院实施了“名师引领行动”和“青年托举计划”,同时结合新教师的工作岗位和学科专业,分别为其配备成长导师,发挥老教师“传帮带”作用,加强对新教师的思想引领、教学指导、科研带动和生活关心。会上,成长导师代表付梅臣教授、黄勤副教授为新教师赠予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学习纲要》《中国地质大学(北京)教师工作手册》《培根铸魂 启智增慧——课程思政建设的探索与实践》等书籍。付梅臣教授寄语新教师,希望他们以饱满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工作中,始终不忘立德树人初心,增强教书育人本领,积极提升业务能力,快速成长为学院事业发展的骨干力量。

微信图片_20230414171259

微信图片_20230414171304

孟兵丽书记和周伟院长传达了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院长例会、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等有关会议和工作精神,通报了研究生招生、职称评审、职级晋升等工作情况,重点部署了有关毕业生就业、学科建设、本科质量提升等学院158计划。其他班子成员按照分工对近期工作进行了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