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警示教育工作会议

2023-04-28     发布:[土地科学技术学院]吴涛    26

4月28日,土地科学技术学院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警示教育工作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教工党支部书记和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孟兵丽主持。

学院党委书记孟兵丽传达了学校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和要求,并对学院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进行了部署:一是强化政治统领,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提高党组织和党员干部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是强化理论武装,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推动立德树人走深走实;三是强化基层党建,提升组织建设质量,培育“一融双高”标杆院系样板党支部;四是强化正风肃纪,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五是强化文化建设,以2024年建院20周年为契机,深入挖掘、凝练和诠释好学院精神,弘扬爱院荣院、和谐奋进的学院传统。

学院党委纪检委员组织观看了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警示教育案例。

会后,学院党委书记孟兵丽和院长周伟分别与各教工党支部书记与系(室)主任签订了《中国地质大学(北京)土地科学技术学院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