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主题教育|副校长赵志丹参加土地科学技术学院 本科生第三党支部专题学习

2023-05-08     发布:[土地科学技术学院]吴涛    46

5月5日下午,土地科学技术学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于教一楼319会议室召开“学习总书记回信精神,在乡村振兴中贡献青春力量”主题学习会,副校长赵志丹、院党委书记孟兵丽、院党委副书记吴涛和辅导员出席,全体党支部成员参加。会议由支部书记铁原旭主持。

会上,铁原旭同志汇报了支部近两年的工作情况,带领党员同志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的学生的回信精神,与会党员结合自身实际分享了学习体会。

王欣怡同志作为我校研究生支教团的一员,分享了选择赴边疆支教的原因,表达了到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去,为边疆学子传递知识和梦想,以奋斗的青春姿态实现个人价值的理想。刘恋同志结合乡村振兴、耕地保护等国家重大战略,表示要进一步加强专业学习,把学农、爱农、强农和兴农作为自己的使命,努力成为土地科学的传承者和实践者。苏瑞哲同志分享了大学的学习经历以及对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自找苦吃”内涵的理解,立志勇于担当、敢于创新,始终保持开拓进取的积极姿态,为乡村振兴和国土整治贡献青春力量。邢佳诚同志结合本科专业实习经历,表达了今后要牢记“艰苦朴素、求真务实”的校训,弘扬地质报国精神。

赵志丹副校长充分肯定了支部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结合自身成长经历分享了学习体会,并对支部成员寄予期望。他强调,青年学生要胸怀理想,心系人民,到乡村和基层积极参加社会实践、志愿服务和就业创业,挥洒青春,奉献祖国。要充分认识到科学技术在乡村振兴和“三农”工作中的重要性,学好专业知识,增强服务国家和投身基层的本领。要勇于担当、吃苦耐劳,无论学习、科研还是走上工作岗位,始终充满信心,敢于面对困难挑战,学校永远是同学们的坚强后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