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北京建筑大学测绘与城市空间信息学院一行来我院调研交流

2023-05-21     发布:[土地科学技术学院]吴涛    72

     5月19日上午,北京建筑大学测绘与城市空间信息学院党委副书记谷天硕和辅导员一行4人到我院进行调研交流,我院党委副书记吴涛及两名辅导员参加,在教一楼329进行了调研交流座谈会。

吴涛老师代表学院对北京建筑大学测绘与城市空间信息学院各位同仁的到访表示欢迎。随后播放了我院宣传片并以PPT形式介绍了我院基本情况,以及近年来围绕五育并举开展学生工作的教育工作举措和取得的成效。

谷天硕老师也一同介绍了北建大测绘与城市空间信息学院基本情况,分享了学院系列特色品牌活动及工作成果。两院互相交流、互相学习。双方与会人员围绕安全稳定、创新创业等有关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及经验分享。

    本次调研交流座谈加深了我院与北京建筑大学测绘与城市空间信息学院的相互了解,为提升学生培养质量具有积极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