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主题教育|土地科学技术学院主题教育读书班开展 “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专题学习

2023-05-26     发布:[土地科学技术学院]吴涛    47

517日上午,土地科学技术学院主题教育读书班在教一楼401会议室开展“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专题学习。

党委副书记吴涛以《从未来维度认识和把握“两个确立》为题,领学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专题。他从提出“两个确立”的理论逻辑、历史逻辑、现实逻辑入手,深入分析了“两个确立”是应对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的迫切需要,是防范和应对各种风险挑战,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迫切需要,是推进党的自我革命,走好新的赶考之路的迫切需要。孟兵丽做重点发言,从深刻领会和把握“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和学院“一融双高”工作思路分享了学习体会,其他成员依次交流学习心得。

会议强调,学院党委要在深学细悟中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不折不扣落实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切实把“两个确立”政治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和奋进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