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土地科学技术学院召开党员领导干部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3-09-01     发布:[土地科学技术学院]吴涛    45

8月31日下午,土地科学技术学院在教一楼319会议室召开党员领导干部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学校民主生活会督导组组长赵志丹、督导组成员陈家玮、联络员杜哲培到会指导,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会。学院党委书记孟兵丽主持会议。

孟兵丽汇报了主题教育问题清单整改情况和上一次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并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通过对照六个方面突出问题,结合典型案例进行剖析,查摆班子存在的主要问题,提出了具体整改措施。随后,班子成员依次进行个人对照检查,查摆突出问题,以刀刃向内、自我革命的态度,认真开展自我批评和相互批评,从主观和思想上深刻剖析原因,结合分管工作和个人实际制定了整改措施。

赵志丹副校长代表督导组对民主生活会进行点评。他指出,学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前期准备认真充分,班子成员做到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问题查摆全面,原因剖析深刻,整改举措务实,是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他强调,今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要持续加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学习,大力弘扬马克思主义优良学风,提高学习的全面学、系统性、针对性和实效性,不断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和推动工作;进一步发扬斗争精神,增强创新意识,加强对学院党的建设、人才培养、实验室建设、高水平师资队伍建设等工作的统筹谋划和推进落实,在强化和突出学院特色方面下功夫,切实把民主生活会成果转化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行动和成效。

最后,孟兵丽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她表示,学院党委和领导班子将以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积极深化整改成效,以钉钉子精神抓好各项整改,以更加务实的作风和更加自觉的担当,不断推进改革创新,带领全院师生攻坚克难,奋发有为,推动学院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