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土地科学技术学院土地资源管理教工党支部召开党员发展大会

2023-12-06     发布:[土地科学技术学院]吴涛    12

20231128日,土地科学技术学院土地资源管理教工党支部召开党员发展大会,讨论接收胡璇老师为中共预备党员。土地资源管理教工党支部11名正式党员参加了会议,土地科学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吴涛、遥感地理信息工程教工党支部书记王跃宾、辅导员钟琦列席会议,大会由土地资源管理教工党支部书记谢苗苗主持。

会上,胡璇老师介绍了自己对中国共产党的认识以及树立马克思主义信仰的过程,尤其是疫情初始期间身处武汉,深刻感受到中国共产党始终把人民利益放在最高位置,坚定了自己向党组织靠拢的决心。

图片5


土地科学技术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周伟同志公共政策系主任张建军同志作为入党介绍人,详细介绍了胡璇老师的培养考察过程,并表明了接收胡璇老师为中共预备党员的意见。吴克宁、付梅臣等支部成员也结合与胡璇老师多年共事的经历,表达了吸收胡璇老师入党的意见。支部成员普遍认为胡璇老师政治立场坚定、始终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工作负责有耐心,关爱学生、待人诚恳。经无记名投票,一致同意接收胡璇为中共预备党员。

WPS图片(1)

胡璇老师在表态发言中指出,入党是对自己信仰的坚定,今后将以党员标准更加严格地要求自己,加强党性修养,向优秀党员学习,不断提升教学科研水平,为学院和学校事业发展贡献。

  最后,党委副书记吴涛代表学院党委对土地资源管理教工党支部提出工作要求,希望支部以吸收新党员为新的起点,进一步加强基层党建工作,在学科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方面发挥引领作用,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

WPS图片(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