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土地科学技术学院举行2023年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2023-12-13     发布:[土地科学技术学院]王颖    11

土地科学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科学研究院、体育部2023年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暨开课第一讲于2023年11月15日中午在综合楼202教室举行。土地科学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孟兵丽、科学研究院党委书记李杰、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荣聪贤出席会议,体育部党总支书记吴小勇书记主持,四个学院党建工作负责人及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会议。

首先,全体学员起立奏唱《国际歌》,拉开了整个培训班的序幕。

11

接下来,李杰书记发表致辞,表示这次培训是学员们政治生涯的开始,代表四个学院对学员们提出了三点要求:首先,提高思想认识,端正入党动机;其次,珍惜学习机会,提高学习效果;最后,坚定理想信念,努力做到行动上入党。

22

随后,马克思主义学院荣聪贤书记为培训班学员代表颁发党章,象征着入党积极分子们正式踏上培训班学习之路。这份党章不仅是象征,更是学习之路上的指南,引领每一位入党积极分子更深入地了解、学习、实践党的原则。

33

开班仪式后,孟兵丽为学员们讲授了第一堂党课,深入解读了中国共产党党章的发展历史、总纲和条文,强调了学习党章的重要性。孟兵丽指出,党内的各项规章制度都是在党章的基础上制定的,而且党章是党员必须认真学习和遵守的基本准则,呼吁入党积极分子要加强对党章的学习,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宗旨,通过深刻领会党章的要义,进一步提高思想政治素质,为成为合格党员打下坚实的基础。

44

本次开班仪式暨开课第一讲为学员们提供了珍贵的学习机会,启示学员们要保持思想清醒,不断深化对党的理解,端正入党动机,努力提高学习效果,坚定理想信念,通过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宗旨,为人民服务,为后续的学习和培训奠定了坚实的理论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