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表彰2023年度土地科学技术学院“立德树人”教师荣誉获得者的决定

2023-12-26     发布:[土地科学技术学院]王颖    883

各党支部、院属单位:

按照《 土地科学技术学院立德树人教师荣誉评选办法》(土科党发[2021]28号),经个人申报,教工党支部审核推荐,学院评审委员会评审提出建议名单,党委会审议通过,公示无异议,决定对以下教师进行表彰。

教书育人先进个人:王跃宾、李丽华

就业创业先进个人:张建军(2018)

管理服务先进个人:钟琦

青年骨干奖:王丹丹、杨诚

突出贡献奖:张建军(2010)、赵华甫

特殊贡献奖:王东明、师学义

希望受到表彰的教师珍惜荣誉,发挥榜样示范作用,再接再厉,为学院事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学院党委号召全体教师以立德树人教师荣誉获得者为榜样,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立德树人,牢记使命担当,为培养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不懈奋斗!

 

                          土地科学技术学院党委

2023年12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