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第二届“苍穹杯”全国大学生乡村国土空间价值提升规划设计大赛(北京赛区)第2号通知

2024-03-16     发布:[土地科学技术学院]吴涛    49

各单位会员、个人会员、相关参赛单位:

由中国国土经济学会主办,中国地质大学(北京)和北京师范大学承办,自然资源部国土空间规划与生态整治修复创新团队、苍穹数码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协办的第二届“苍穹杯”全国大学生乡村国土空间价值提升规划设计大赛(北京赛区)初赛已完成,现就决赛工作通知如下:

1. 决赛入围情况:组委会综合考量参赛作品与大赛主题的一致性、科学性、前瞻性、实用性及呈现效果,通过专家评审,共遴选21份参赛作品入围决赛,入围作品名单见附表。

2. 决赛时间及地点:决赛时间安排在2024331日,地点在中国地质大学(北京)国际会议中心,以参赛团队线下答辩+专家线下评审(含村委会代表)的形式进行。详细地点和决赛流程安排请关注后续公布的决赛安排手册。

3. 汇报要求:每份作品答辩时间12分钟,评委提问5分钟,需要严格控制时间。请每支决赛队伍在32824:00前将汇报PPT(答辩PPT内容和汇报环节均不得出现指导老师姓名)发送到大赛组委会指定邮箱(ghsjds_bj2023@163.com)。

4. 作品提交:每支决赛队伍需在32524:00前提交决赛作品设计方案PDF和展示海报JPG(请在成果所有地方隐去指导老师姓名,否则按违规对待),发送组委会指定邮箱(ghsjds_bj2023@163.com)。其中,决赛作品设计方案需各队伍自行打印,共6套纸质版,于报到时提交会务组;展示海报考虑到各队伍不便携带,由大赛承办方中国地质大学(北京)统一免费打印并安装摆放,要求电子版尺寸80*200cm;分辨率:300dpi;色彩模式:CMYK;文件格式:原尺寸JPG,文件大小控制在20M以内

5决赛其他事宜请及时关注组委会通知,请入围决赛团队尽快加入决赛交流微信群,并于322日中午12:00前提交参赛回执(附件1)。对于未及时发送参赛回执,或经组委会沟通仍无肯定答复的参赛队伍,将视为自动弃权。

请各决赛队伍高度重视,加强过程督导,切实保证参赛作品的答辩质量。

 

联系人:

白羽萍 15311484247   周丁扬 13811507718

  18110026612   王佳乐 18332105319